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「濟仁佛院」為一貫道發一崇德道場,由彭老點傳師所帶領的團隊,發愿為渡眾生而建的大法船,座落於三峽靈山寶地,群山環繞,環境清幽,彷如彌勒淨土,佛院宏偉莊嚴、為道永世傳承,歷久彌堅。

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地下三層、地上六層,正殿一樓為祖師祠、三樓為觀音殿、五樓為老母殿,由國內知名設計師操刀,典雅莊嚴殊勝。

每逢油桐花季,綻放的油桐花為翠綠山頭點綴了一層雪白,風吹來,雪片紛飛,為佛院增添盎然的氣息。

智能調光燈控

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『濟仁佛院 』提供大禮堂及老母殿,讓SUNWAVE有機會為道場服務,打造智能環控系統,整合燈光、影像……,並提供多種客製化場景,「簡單方便控制」成為一大訴求重點。

大門兩側入口牆面,裝設觸控面板,提供全場多組一鍵控制燈光場景,不用再全場找燈光開關,音控室設置工業級人機面板,快速掌控全場設備,音控人員不用再像以往一次操控多個設備,現在一鍵便能啟動各種不同場景,使課程、儀式、會議、活動過程進行得更加順暢。

可自定義多種場景模式

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大門兩側入口牆面,裝設觸控面板,提供全場多組場景,一鍵啟動,不需每次都為各種場合重新調整燈光亮度,告別傳統全場找開關的狀況。

壁面加上觸控面板,同時保有傳統開關。

音控室設置工業級人機面板,快速掌控全場設備,音控人員不用再像以往一次操控多個設備,現在一鍵便能啟動各種不同場景,使課程、儀式、會議、活動過程進行得更加順暢。

舞台模式

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可儲存多種自訂場景模式,調光過程順暢,即使亮度調到細微亮度也不閃爍。舞台燈光採用調光燈控,讓舞台可以呈現不同的氣氛及效果。

投影模式

佛院大禮堂 智能調光投影案例

投影機、升降架、電動螢幕三位一體,採用Panasonic雷射投影機,現場因為控制主機和投影機之間的距離已經超過RS232傳輸限制,改採RS485定址控制,依照現場投影的需求啓閉,搭配燈光控制,提供現場各種不同應用。

SUNWAVE智能環控系統,為生活空間帶來更舒適健康的環境和便利性。